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中心党支部、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04:00 信息来源:

“众多中小企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关关难过关关过”“‘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是无数革命前辈和中国共产党人敢为人先、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的真实写照,激励着我奋勇前行”......

7月1日,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和提升斗争本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助力中小企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7151006.jpg


比赛中,来自中心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和协会党支部的8名选手分别以《人无精神则不立 国无精神则不强》《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谱写中小企业工作新篇章》《迎难而上 勇毅前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在国际合作阵地上勇于斗争、奋勇前行》等为题,立足中小企业工作实际,结合中心、协会重点业务发展,分享交流学习建党精神的体会,用富有情感的语言、感人至深的画面、饱含真挚的情感讲述着发生在自己工作岗位、生活学习中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事例和动人的故事,激励人心,鼓舞斗志,展现了中心、协会党员干部敢于斗争、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