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保密意识 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罗俊章同志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5 02:36 信息来源:

7月25日,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罗俊章同志以“增强保密意识,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为题,为中心、协会全体党员、职工讲授党课。


罗俊章同志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密工作的基本概念、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违法违纪处罚及典型案例四个方面讲授党课,并谈了对于保密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对保密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高度重视保密工作。


罗俊章同志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保密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保密义务,了解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失泄密现象,坚决遵守保密原则。要积极营造良好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加强保密培训,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保密工作融入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