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第一批驻企调研实践座谈 交流会及第二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14:08 信息来源:党群人事办公室

1月2日下午,中心主任单立坡主持召开第一批驻企调研实践交流会及第二批动员会,中心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第一批10名及第二批9名驻企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为落实部领导关于推动中小企业工作实现新突破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渠道听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真实想法,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着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自2023年12月始,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分批开展驻企调研实践活动,第一批两组共10名干部分别赴福鼎市、福清市开展为期两周驻企调研实践。

座谈交流会上,第一批10名青年干部逐一汇报交流了自己驻企调研的实践体会,中心班子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第二批9名青年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单立坡指出,第一批驻企调研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果,要进一步深入分析研究、做好成果转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第二批驻企调研组成员要用好已有良好经验,做好调研实践计划,深入企业行业、解剖麻雀,努力取得更大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展驻企调研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企业政策法规学习,深化对中小企业工作体系认识,加力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全方面做好对企服务,奋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