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军会见青岛市北区副区长严俊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22 09:03 信息来源:中心

5月11日下午,青岛市北区政府副区长严俊一行到访我中心,中心周平军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严俊介绍了市北区工业经济运行、重点产业发展转型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在专精特新产业园区和企业培育方面的合作意愿。

周平军表示,建设专精特新产业园区是中心今年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在重点地区布局专精特新产业园区,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梯度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当地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促进形成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希望市北区充分发挥区位和产业优势,积极推动专精特新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促进地方产业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协调指导处、区工信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企业代表,中心园区和产业集群研究部相关负责同志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杭州)有关同志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