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贾宏伟一行赴广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1 11:26 信息来源:中心

3月10日,中心主任单立坡、副主任贾宏伟一行赴广州考察调研,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程有根、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参加。

 

单立坡一行调研了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黄埔区纳金科技产业园、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走访了协会驻广州办事处,并进行了座谈。

 

单立坡指出,广东作为我国中小企业数量最多、密度最高、发展程度最好的省份之一,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和配套服务,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环境和平台,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广东的中小企业思路广、活力足、干劲大,勇于创新、开拓务实,在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中形成了很好的典型案例。协会驻广州办事处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主自立的奋斗精神,汇聚优质资源,提升服务能力,迅速打开了工作局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单立坡表示,中心作为国家层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愿与各方一道,共享资源,共谋良策,共同努力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群人事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地方合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