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法律服务(深圳)工作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0 11:00 信息来源:中心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系列讲话精神,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根据本会章程及服务中小企业的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国各地方设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法律服务工作站”(以下简称“法律服务工作站”),并制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法律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暂行)。

“法律服务工作站”旨在借助法律专业工作团队的优势和力量,依法维护会员企业及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提高本会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水平,提升各地方服务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推动各类企业受到平等保护,促进各类企业在我国社会建设、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经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查,拟在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设立协会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法律服务(深圳)工作站,由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承担该工作站具体工作。

现将该设立信息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4日。其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向我会反映,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如有异议,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韩先生、张女士         

电 话:010-82292052、82292097           

E-mail:hyfz@chinasme.org.cn

附 件: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法律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暂行)(草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