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获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2-22 10:00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12月20日,中小企业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在长沙落幕,全国80名参赛代表获奖,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10家单位获组织奖。

此次竞赛于12月10日在长沙启动,当日在线人数达20.81万人次。竞赛答题从12月10日12时持续到12月17日12时,来自江苏、湖南、北京、山西、山东等多个省市的中小企业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为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宣传,推动宪法进企业,激励广大群众学习宪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作为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法律工作委员会发起委员单位,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不断探索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新模式、新方法和新途径,通过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聚集了区域内法律服务机构325家、专家35位,服务企业近3万家次,荣获湖南省“最美普法集体”荣誉称号;联合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法律工作委员会主办“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法律主题直播活动,线上观看直播的企业家、服务机构近15万人次,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由中国法制出版社与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法律工作委员会、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