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校企协同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昆山)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09 15:39 信息来源:中心

12月27日下午,由我中心和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中小企业校企协同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昆山)”在昆山宾馆举行。来自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园区、企业共计50余名代表参加。

江苏大学副校长邹小波、苏州城市学院校长赵志宏发言时表示,本次活动为高校、科研机构和园区、企业在科技成果交流等领域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高校、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参与进来,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贡献力量。南京理工大学、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江苏大学相关专家围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科技创新需求,分别从科研、转化、育人三个角度进行了主题分享。上海电机学院、重庆邮电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的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单位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并就加强政、校、园、企协同合作分享了看法和建议。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重点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合作需求发布、企业创新能力诊断等活动。昆山市工信局、中心人力资源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