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工智能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优秀案例集即将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1 15:49 信息来源:中心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落地及示范引领,助力中小企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启动人工智能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案例的征集工作,面向企业广泛征集在推动中小企业创新过程中的赋智赋能典型经验。

经多层审查程序,《人工智能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优秀案例集(2021)》共遴选收录30个典型应用案例,内容涉及制造、医疗、金融、政务、农业、交通、企业服务等多个行业,以加强成功经验的宣传推广,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成果互惠共享,助力我国中小企业创新应用的良性发展。

《人工智能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优秀案例集(2021)》将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发展国际论坛进行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联系人:张伟娜010-82292082

电子邮箱:zhangweina@chinasm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