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州 “一起益企”服务行动黔南州福泉市专场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6 16:38 信息来源:贵州省

3月2日,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在黔南州和福泉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下,贵州省“一起益企”服务行动黔南州福泉市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为当地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贵州省黔南州高新管委会、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贵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市尚公律师事务所、福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泉市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以“宣传政策、优化服务,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骨干支撑作用,汇聚和带动各类优质服务资源,组织服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贵州省黔南州高新管委会副主任、福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龚传彬在本次活动中提到: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是建设现代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提升营运效率,提高经济效益。


 

活动当天,在黔南州和福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大力支持下,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根据前期开展企业服务需求调研的工作情况,组织专家服务团队深入福泉市贵州兰鑫石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福泉庄乾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泰福石膏有限公司、贵州瓮福蓝天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及“高成长”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与企业深入探讨发展问题,并建立长效服务联系机制。

三月伊始,春光乍破,贵州省“一起益企”服务行动黔南州福泉市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标志着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一起益企”服务行动的深入推进,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将不遗余力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让贵州省中小企业获得多元服务,助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