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会见昆山市长陈丽艳一行


发布日期:2022-09-01 07:35 信息来源:中心

8月25日,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一行来访我中中心,中心主任单立坡、副主任贾宏伟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建立长期工作机制、深化合作服务内容、共同推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昆1.jpg

 

单立坡表示,昆山制造业基础雄厚,发展后劲十足,创新能力突出,一直以来都是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热土。到目前为止,昆山市已有一大批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为推动科技创新和锻造制造业长板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小企业作为社会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对扩大内需、增加收入和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连续17年的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市的中小企业活力迸发,潜力巨大。与昆山市开展深入合作,对于我中心进一步探索总结县域中小企业发展的有效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陈丽艳表示,昆山作为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引导中小企业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希望未来与中心建立更强的工作纽带关系,加快推进合作机构在昆山的落地实施,开展更多创新务实的工作举措,共同推动当地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心副总经济师安文哲,中心综合规划处、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地方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