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2-27 14:46 信息来源: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2月17日上午,中心党支部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教授赴中心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及党外人士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刘存福教授以《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五个牢牢把握”入手,结合中小企业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讲解领学,有效帮助党员、群众及青年干部进一步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当天下午,中心分别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党小组会,继续进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章》专题学习,并就自身学习情况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深感做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国中小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