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数字化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研究课题”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14:08 信息来源:中心

2023年1月4日,“数字化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研究课题”专家座谈会在中心召开。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宏伟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原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首席电子商务专家李鸣涛,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中小企业研究院副院长孙文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规划所副主任张中雍,亿邦智库高级总监樊飞,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李树翀等专家及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课题组代表汇报了“数字化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研究课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选题价值与研究空间,对促进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贾宏伟副主任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与感谢。中心作为唯一的国家层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综合性服务机构,未来愿意持续与各位专家加强交流,汇聚各方面资源,共同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也希望平台企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支持更多中小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