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大讲堂--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第一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2 12:00 信息来源:中心

为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推动数字化服务商和行业企业加强供需对接,有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小企业大讲堂--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于10月27日在上海市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企业上云,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来自微软(中国)有限公司3名资深专家以及优秀供应商3位专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系统讲授了数字经济、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驱动力、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专家的系统授课,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更好了解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陈容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此次培训活动吸引了上海市及周边地区广大中小企业及相关服务机构近2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