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赵文智出席“葡语国家支持中小企业疫后复苏研修班”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5 16:17 信息来源:中心

9月8日,中国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会长赵文智出席“葡语国家支持中小企业疫后复苏研修班”并致辞。

赵文智副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围绕国际合作、服务体系建设、产业集群发展、融资服务等主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发言最后,赵文智副会长表示,作为中国中小企业领域最重要的社会团体,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诚挚邀请与会各国的中小企业管理部门、服务机构和商协会等来华进行考察交流,共同促进各国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步与发展。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部分学员表示非常感谢中心、协会组织实施此次研修班,为参训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

“葡语国家支持中小企业疫后复苏研修班”吸引了来自安哥拉、巴西、圣多美和普林西比3个国家的38名官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