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17:00 信息来源:中心

7月11日,中心主任单立坡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该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期间,单立坡与该校江作军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考察了学校新媒体电商实践基地。

江作军介绍了学校的产教融合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对学校全面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推动新商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示范实践基地为抓手,加快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一体化布局,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在更高、更实、更深的层次上发展。

单立坡肯定了常熟理工学院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及产教融合方面的成绩,指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结合,是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大力支持学校参与“实践基地”建设,推动学校与优质中小企业在课程、实训、就业等方面深入对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不断优化,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任许迎春、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常熟市副市长李汉中以及中心地方合作处、人力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