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主任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7 12:06 信息来源:中心

4月2日下午,中心主任单立坡一行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该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参观了校史馆、通信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1.jpg

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产教融合工作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积极参与中心组织发起的“实践基地”项目,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副校长卢光跃介绍了“实践基地”的具体规划及建设情况。

单立坡主任指出,“实践基地”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产教融合工作决策部署,在高校和“专精特新”企业间搭建人才合作桥梁。西安邮电大学具有良好的产教融合工作基础,中心将大力支持学校参与“实践基地”建设,推动学校与“专精特新”企业在课程设计、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融合发展,助力人才供给侧和岗位需求侧精准对接。

22.jpg

中心人力资源研究所、会展部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