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千区万企走进专精特新”系列活动在武汉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7 13:28 信息来源:中心

2023年2月27日,我中心及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百行千区万企走进专精特新”系列活动在武汉市成功举办。深圳证券交易所、信达证券、中国光大银行相关专家与4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交流。

中心融资处处长石言介绍了中心开展的多项创新性融资服务产品,包括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纯信用贷款、直接融资产品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融资ABS产品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解读了交易所资本市场体系及IPO审核关注重点,信达证券介绍了“专精特新”企业IPO上市路径规划。光大银行分享了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百行千区万企走进专精特新”系列活动主要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组织行业主管部门、证券交易机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龙头企业、专家学者等,开展政策宣讲、平台对接、上市辅导等精准服务,拓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和加快上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