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融通银企对接平台

万融通银企对接平台是一款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隐私安全计算等技术,联通政、银、企多方信用信息,致力于“主动筛选、主动触达、主动服务”的中小企业信贷融资服务智能科技平台。

万融通银企对接平台以公益性服务为宗旨,以政府政务数据为抓手,以数据智能分析为依托,以企业微信线上咨询服务为沟通窗口,以安全、高效和主动为主要原则,构建服务生态。

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平台根据银行信贷产品营销规则建立企业筛选模型,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在地方政务数据平台内筛选符合授信条件的优质企业名单。

平台通过整合银行普惠金融信贷产品,结合业务流程,形成中小企业融资线上咨询方案。利用短信等触达方式,平台主动联络筛选到的中小企业,通过企业微信免费向企业提供一对一线上融资服务咨询。

平台通过企业微信,主动向中小企业提供融资需求触达、融资方案推荐、融资业务咨询服务等多项服务,主动计算其信用评分并做好融资申请服务。平台将中小企业的融资申请、企业信用相关的数据、评分和报告推动给银行,辅助做好企业授信参考,提高银企普惠业务效率。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企业微信